布丁妹,大隻?小隻?今天乾媽又去幫布丁妹妹拍照了喔!昨天阿比弟弟說布丁妹妹看起來很大一隻,所以嘍,我今天均採用遠拍的方式,不再用近拍特寫,各位看倌,大家來看看,我家小布丁是大隻,還是小隻禮服呢?小朋友每天的成長都看的見也!每天都有新變化,真是可愛的不得了!而今天乾媽發現了布丁娘有上來留言,哇,這真是振奮乾媽持續下去的動力呢!有大家的支持,小布丁的成長故事才能持續下去唷!我會繼西裝外套續努力,不斷的拍照,以感謝大家支持真是感謝大家(疑?我好像在發表金馬獎感言也,哈哈哈)總之呢,乾媽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要平安長大喔!每個都是人氣寶寶唷!乾媽,妳又來了呀?又要拍我了,是嗎?什麼?ARMANI阿比弟弟說我看起來很大一隻喔?哈哈哈,那我是不是要減肥?布丁娘:小孩子就是吃飽睡,睡飽吃啦,其它的別笑想!媽咪說的吃飽睡,睡飽吃,那我是不是要準備一下了!二話不說,馬上睡著!這樣我聽話當鋪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z29fziv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